小熊王國在大戶屋聚餐


話說小熊呆的公司組織很龐大.又很愛作人員組織的調動
所以每隔一陣子小熊身邊伺候的人就要更新一次.目前小熊身邊只有一個大家都聽過的小狗子獨霸伺候的位子
昨天小熊去上公司的課程.看到了好多我小熊王國失散已久的子民唷!!!!!!
有我的寵物.奴才.徒弟.大將軍....好久不見了!!!!!開心!!
我還吃了我徒弟的早餐.更開心!!(雖說是我徒弟.可是員編和年紀都比小熊大.可是他要叫我師父.隨和的小熊就收了!!小狗子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了~)
然後小熊還對奴才說了一番感人的話唷!!

小熊: 奴才你真好運耶!!

奴才: ??怎麼說?

小熊: 以前我還只是民間的小熊.所以你當奴才就好了.現在我進宮了(自己笑想的).所以我的奴才都要煙掉變太監.被你逃過一劫

奴才: (&#@^*)_

哈哈~廢話又一堆.大家見面很開心.當然要吃吃飯啦!!
本來小熊的徒弟是要帶大家去SOGO樓上吃日本料理的.可是小熊從上課就一直挖挖叫.巴豆腰 巴豆腰 巴豆腰~我一定還在發育.超餓的
只好就近在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廣場用餐
之前在衣蝶樓下吃過大戶屋.印象還不錯.就他啦!!



幾個月沒來.菜單都換了..看的小熊我好猶豫.後來我們選了招牌和烤雞兩種定食.看來大家的喜好都差不多



等菜的時間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寵物.毛怪))))))))))))))))))
全身都是毛唷!!請看請看!!一年四季穿著毛衣的毛怪.冬天不冷.夏天很熱的毛怪
大家看了有沒有給他讚嘆一下:挖~~~~好多毛唷!!!!!!!!



小熊一開始選的味增烤雞+蔬菜蒸籠定食
菜單上很漂亮.可是實際份量有點少..



原來蒸籠是裝飾.裡面放的是生菜...小熊不吃的生菜



烤雞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是份量這麼少...吼小熊會餓死
所以拿了一塊烤雞以後就跟別人交換招牌套餐了.ㄎㄎㄎ~
不過女生跟男生說:我吃不飽.我要跟你換.好像怪怪的吼~~~~~不過我是熊.沒差啦 ㄎㄎㄎ~


交換來的招牌套餐.有炸雞塊和可樂餅好像會飽一點
炸雞有點濕.不是上次吃到的那般香酥..是每一家的餐點不一樣嗎?
後來小熊用那個荷包蛋加醬油配飯...恩...不復記憶中的好味道

這樣子吃下來一個人300元左右....
恩~ 下次要找新據點


延伸閱讀

小熊吃大戶屋


大戶屋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