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林越南餐廳



有一天小熊和小美到公館轉轉轉.看到這家越南餐廳
越南菜??沒吃過.到底吃什麼呢??吃吃看囉!!
本來以為是類似泰國菜那種酸酸辣辣重口味的.結果一翻開菜單.幾乎全是涼拌河粉.湯河粉.炒河粉...這是越南麵攤嗎.......



越式炸春捲.
還附上生菜.最特別的是還有九層塔.
春捲沾上酸酸的越式沾醬用青菜捲著吃.挺清爽的

這個時候就要小抱怨一下了.
小美平日很愛裝無知.什麼東西都要用 我可以OOXX嗎??來裝可愛~我又不是男生跟我裝可愛要做什麼
今天又來了
小美:  我可以不要包生菜直接吃春捲嗎??
小熊:  有人逼迫你一定要吃生菜嗎?

用這樣裝可愛.在男生的眼中真的會很楚楚可憐嗎??
上次也是突然打電話給小熊

小美: 我家的馬桶不通怎麼辦?
小熊: 我又不是水電行.你打給我幹麻.........

還有一天
小美: 我家浴室地板黃黃的.可以用酸梅汁洗嗎?
小熊: 拿來喝會爽快一點

ㄟ........為什麼小熊要跟小美作朋友唷...
因為我們兩個是很多年的朋友了..偶爾.小美對小熊也挺好的啦~
比如小熊生病的時候.小美會特地請假陪小熊去看醫生.....恩挺有義氣的.



春捲裡面幾乎都是蔬菜.難怪越南都沒有胖子



涼拌雞絲河粉
小黃瓜.花生粉的清爽口味.帶著一點越式醬汁的酸味~很好吃
夏天來一碗.胃口全開~



要拌勻唷~



蝦稞
那個稞弄得很可愛.有點像荷包蛋
不過吃起來就是碗稞灑上肉鬆的感覺.



炒河粉.忘記他的真正名字了
不過這道菜很合小熊的胃口唷~.因為吃起來很台~(來越南餐廳吃到很台的菜很開心的熊.... )
有加了醬油.青菜.蛋和軟嫩的肉.小熊一個人很開心的吃吃吃
比較討厭的是.小熊吃的很開心.小美在旁邊從頭到尾一直很做作的說: 哀唷 ~ 好像叫太多了.吃不下.
感覺整餐飯都變的很難吃~
難怪跟小美交往的男生都沒幾天就敬而遠之...我想以後我也不會跟小美出去了吧!!
要享受美食就好好吃.不然就在家吃減肥餐.又要吃又要嫌.真的很討人厭...而且吃了會胖的人只有他...



吃完以後.還去逛了西門町.ㄎㄎㄎ
聞到繼光香香雞的香味.我們忍不住又點了一份大的
唷 真好吃~~~~~~~~~







翠林越南餐廳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2367-0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