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燒肉+火鍋吃到飽



好像很久沒吃什麼好東西了.最近一直在生病.處於懶洋洋沒胃口狀態.能夠開開心心的肚子餓.能夠胃口大開真是一大幸福.
今天晚上終於想開心的大吃大喝一頓囉!!(小熊有胃口.熊麻麻開心的呢~  熊麻麻:我的小孩終於吃東西了...淚~)
不過今天是跟熊霸霸和熊麻麻一起吃的.小熊我除了拍照外.還要烤肉給大家吃.所以照片的效果比較不如平常專心拍照~
平常又要烤肉又要餵小熊吃的吸血鬼.辛苦你啦!!
上面那張照片是忙著剝蝦子給小熊吃的熊霸壩的手啦!!



餐點是吃到飽的.有499和429兩種
因為熊霸霸.熊麻麻吃的不多.而且熊霸霸根本不吃牛.所以我們決定吃429就好啦!!
429元可以點這麼多種東西...看的小熊我眼花撩亂啊!!
剛剛突然發現我忘記點手捲人家最喜歡吃手捲了啦!!



桌上還有服務鈴可以呼叫唷!!
不過沒有切歌鈕~冷.................大家別管我.



除了燒肉.還有火鍋可以吃到飽.鍋底有五.六種選擇
熊麻麻說南瓜對身體好.熊爸爸說老男人應該多吃南瓜.恩~那就南瓜鍋了
不過看起來濃濃稠稠的南瓜鍋.吃起來竟然沒味道??
熊麻麻一直說:這個南瓜怎麼跟我煮的南瓜不一樣??
恩............這是一個難解的謎啊!!!!!



先來個沙拉開開胃
花枝沙拉.還不錯.整盤都小熊一個人吃掉了~



點了很多東西.芋頭飯還忘記拍...都吃的快完了才想到



左上角是牛肉類的拼盤.烤起來還不錯.夠油夠香~
右下角的花壽司好好吃小熊好喜歡~
右上角的雞翅.............全部烤焦了.不知道味道



豬肉拼盤看起來不錯...可是吃起來...沒有油花
小熊決定下次點豬肉要這麼說: 老闆~請給我一盤肥肥的豬肉.瘦的別來了



烤好的肉肉要搭配包肉菜菜一起吃才不會油膩唷!!



最後來個海鮮結尾~
海鮮要自己一邊刷沾醬.一邊烤.挺有趣的
不過熊媽媽的結論是.............自己烤都烤焦了.下次還是吃現成的好了



最後.祝熊罷罷生日快樂唷!!!!!!!!!!!!!



石頭炭火燒肉

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383號
04-8321848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