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生病之隨想

最近小熊的身體不好.呈現外強中乾的現象
昨天奈奈打電話給小熊
小熊:  喂~奈奈!!!!!!(聲音粗糙難聽)
奈奈:生病還去吃麻辣鍋吼~
小熊;沒有.沒有.沒有生病.你聽錯了(開始咳~) 
奈奈:耶!!! 你這樣一直生病.要不要ㄑ行天宮搖搖鈴啊!我化療完.大熊帶我ㄑ搖搖鈴就好了耶!

天啊!!!!!!!連化療的不適都可以紓解.天下竟然有這種好事.
小熊我今天要去上班沒有空.明天我也要去搖搖鈴

昨天吸血鬼也說.小熊你都不好照顧身體.都貪涼才會生病.
可是啊~ 小熊我都有乖乖吃飯.睡覺都有乖乖幫自己和JOJOJU蓋被子耶!!
為什麼會生病...我也不知道啊....莫非真的像奈奈說的要去行天宮收驚

可是啊~之前小熊都有去作SPA按摩.身體都很健康
最近按摩漲價了.按一次要價$2500元....實在消費不起.....只能放棄小熊沒有公主命啊....
不可諱言.按摩對身體健康真的很有幫助.可促進代謝和循環
不過不大會賺錢的小熊消費不起.看來要多作點運動.利用運動達到按摩的功效

最後明天我也要去搖搖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