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到底吸什麼鬼?

無名又偷改版了...變成沒辦法更新啊~改什麼CSS語法....我整個相簿都被遮起來了.看不到 看不到....
然後剛剛跟客服反應...不反應的時候遮三張..一反應遮6張.算你很 花哈哈!!

沒辦法貼照片.那來說笑話 好了
話說熊媽媽前兩天苦練許久的恰恰終於要登台表演了熊媽媽上台去)))))))))))))
熊媽媽練的很辛苦.小熊好想到現場拍手

小熊幻想圖如下.........
.唷唷~安可安可
熊媽媽:沒有安可.我只練這兩段舞.你是來亂的唷!!

啊.......扯太遠了....回來

小熊我因為種種因素.沒辦法到現場拍手.自己的媽媽自己不去拍手...

 那我們送花啊!!請花店送花.意思一樣到!!

所以小熊很開心的打電話去花店定花.老闆娘是一個上了年紀的老太太

 老闆我要定花.要弄得很美.然後幫我寫小卡片.要寫小熊.吸血鬼祝演出成功

老闆娘 :啊....(停頓好久.......)你是說我綁花的那個小熊唷...

 對對對.就是那個~小熊啦 可愛的小熊~

老闆娘 :好...小熊和 吸水管...

............老..老闆..是吸血鬼啦!!

接下來...小熊花了一點時間電話教學跟老闆娘解釋吸血鬼.還國台語併行.解釋了很久...老闆終於懂了.真開心

被老闆娘一亂.小熊都忘了要寫什麼了.老闆娘說寫媽媽吼.小熊也跟著對對對!!!(人家本來要寫大美女的.....)

晚上熊媽媽很開心的打給小熊

熊媽媽:我收到花囉!!不過上面寫的是...................小熊和吸水鬼耶...........

挖勒.....我的發音和電話教學有這麼失敗嗎......

熊媽媽 我很開心 不過下次請寫仰慕者敬上

 報告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