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e cafe~小熊和媽媽喝下午茶



這一篇是補 米勒畫展 後的食記
小熊和媽媽排了世界久的隊伍看完畫展以後.天氣熱.又疲勞.熊媽媽快累壞了
小熊突然想到這家溫馨的咖啡店.可以坐著歇歇.還可以喝點飲料補充體力
所以小熊就拉著熊媽媽到這家咖啡店囉~上次也是藉口生病騙吸血鬼來.
啊~反正小熊我都有藉口啦~



我們坐在地下室的牆邊
那些雜誌是假的.只是裝飾.可是小熊我有一個衝動一直想拿起來看



另一邊是鏡子
看不到小熊看不到小熊看不到小熊
嘿嘿嘿~



熊媽媽的熱水果茶
喝了熱茶.補充維他命C以後.熊媽媽感覺好多了
上了年紀以後真的不能多喝冷飲.就算天氣很熱.還是要熱飲慢慢喝才會舒服



小熊我當然是喝冰水果茶囉~喝水果茶皮膚才會水水啊
還附了一隻攪拌棒讓小熊攪爽爽.其實是沒什麼要攪的啦~ㄎㄎ
來個雞蛋我還可以做蛋糕



小熊點的是199的下午茶.可以自選蛋糕一個
小熊在栗子和草莓蛋糕間猶豫好久唷~
後來選了這個栗子的.因為好可愛唷!!可是草莓也很可愛說....熊媽媽就不肯吃..不然人家就有兩個蛋糕了.

熊媽媽 : 哈哈 你吃麵條蛋糕.只有一個小花蕊栗子

 人家他是栗子不是麵條啦!!

熊媽媽 :唷 ~不但是麵條.還是很粗的大麵條呢~

 栗子蛋糕他哭了...因為你給人家說成麵條





延伸閱讀


kafe cafe生病熊的午餐

Kafe Café~ 巷弄裡的下午茶


Kafe Cafe
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1F
TEL: 02-2581-4217

     

我的超連結字體總是無法自主的忽大忽小
整個版面看起來就是很糟糕...
洽詢過無名小帥哥.給我的答案是我的版面是自己的.所以他們沒辦法....
可是我的版面也是用套用無名提供的啊....
啊...反正就是沒救啦~大家將就看吧....
字太小的連結.就張大眼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