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和熊媽媽看米勒畫展



早上熊媽媽說:我要看米勒畫展!!
所以小熊和熊媽媽兩個人吃完早餐悠悠閒閒的朝歷史博物館作氣質之旅
我們是裝氣質母女檔



搭捷運到小南門站.穿過植物園
明明是台北市.卻有長的這麼好的松樹.真是舒服~



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慢慢走
看到了吧~紅紅的歷史博物館.米勒~我們來囉!!



轉到正門...嚇嚇嚇今天不是非假日嗎?那ㄟ這麼多人
我們先走走走到外面排隊.光是買票就著實花了一點時間



買完票後很開心的要入場.沒想到....苦難正開始呢........
人群在歷史博物館裡面的庭院繞了3圈....繞繞繞...繞到門外去
票都買了...賊船都上了...排吧~~~~~~~~~~
太陽超大的...小熊和熊媽媽撐著傘還是熱的要死
撐傘.補防曬 補防曬 撐傘
臉上的妝都因為天氣太熱暈開了.....我的眼影我的眼線我的睫毛膏...這下真的變成埃及豔后的煙燻妝了

一邊排一邊還看到一堆什麼台中旅遊.雲林..嘉義...吼~大家都來看米勒了.米勒地下有知一定很開心



排了大概一個小時.終於進入歷史博物館的院子了...感動....多了樹蔭涼快多了
小熊還偷聽到一個帶兩個小孩的媽媽跟後面的學生搭訕

路人甲媽媽: ㄟ你們是學生唷?你們也來看這個畫展唷?

學生: 是啊~我們要寫報告

路人甲媽媽: 唷~阿現在是在看什麼?大陸來的畫唷?? 

學生: ㄟ...不是啦..是米勒啦!!

路人甲媽媽: 米勒??那是什麼東西??

聽到這裡..小熊已經笑死了啦!!吼~夠了



又過了很久.........終於看到..米勒的 扛棒..



繞啊繞~排了快兩個小時.快渴死的小熊和熊媽媽終於進入傳說中的畫展
場內禁止使用攝影機.
感想唷??就是人很多不能認真看.不過還是~~~~好精緻細膩的畫唷!!!
小熊陪熊媽媽看了幾次畫展.只有這次誇獎~好漂亮唷!媽~我想要這一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