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最怕鳥了...

今天小熊下班回家很開心的要把衣服拿到陽台上洗.
雖然大雨花拉拉.我還是要洗衣服~
推開陽台門.看到一隻貓從陽台撲通一聲跳出去
那隻貓......他.....抓了一隻鳥在陽台上吃.貓逃了....剩下的食物還在陽台
小熊嚇的衣服一丟逃回屋裡.正好吸血鬼打電話回來
 新店有沒有下雨?
 雷聲轟隆隆!!
那小熊在做什麼?
我在害怕...(抖.....)好可怕...抖...
誰叫你平常壞事作那麼多.打雷都不敢出去吼
不是啦....是小鳥啦我什麼都不怕...就怕小鳥

後來的後來...吸血鬼回家把小鳥清了.還把陽台洗了(小熊全部躲起來偷看~還被罵可是我就是很想看啊!!)最後丟垃圾的也是吸血鬼

為什麼都是我!!
因為我是小熊啊!!
你什麼都麻怕~你有什麼不怕的?
有...有...有很多啊!!
那如果死一隻貓在那裡呢?
怕...
只是一隻貓耶....那如果死一隻狗呢 ?
狗又更大隻了...那我打119好了.喂~119嘛?快來救小熊
那要是死一隻豬呢?
那就烤來吃啊!!
那你不怕什麼?
我..我..我 我看到蟑螂.壁虎死掉都自己處理啊!!
蟑螂怎麼會死在家裡?
因為我下毒啊!!

然後啊~小熊就開心擔心了
要是以後你不在.小熊遇到鳥怎麼辦??那你買弓箭給小熊好不好?
你可以叫JOJOJU救你啊!!他有口袋可以裝
我不要啦!!JOJOJU也不要啦!!!!!!!!

不認識JOJOJU的人請 看這裡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