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摸索中
嚕小熊搬來痞客邦嚕~圖片都不見了 雖然版面還是亂七八糟.一切重新開始吧!!

水上民宿~小熊吸血鬼花蓮找西瓜



在找了很多家民宿落空之後.天空越來越黑...兩個人越來越累..
決定改找平價一點的民宿.便宜的應該比較沒人搶吧....今晚先隨便一下.明天再找理想中的民宿
撥了通電話給水上民宿.很好運的在水上的二館還剩下一家房間
老闆: 算你1000元啦!!這麼便宜的民宿哪裡找~
雖然小熊心中有點不滿意.不過總比露宿街頭好 ㄎㄎ
而且看的出來房間有精心佈置過.雖不華麗卻很溫馨啊!!而且1000元含早餐真的很便宜



很平常住家的感覺.不過老闆很親切
而且有交代冰箱裡面的水果.蛋糕都可以吃唷!!

老闆還很親切的問我們第二天要去哪裡玩.還提了一堆泛舟.烤肉.登山....的建議
 我們要烤肉!!

老闆 :     啊 烤肉要人多啦!你們兩個人不好玩
吼...老闆...是你沒兩人份的烤肉用具吧!!小熊很會耍寶的就算兩個人還是可以玩玩玩!!!!!!!很好玩的

老闆 :   泛舟啦~好不好?

 :媽媽有交代不可以去泛舟!

老闆:    這樣啊....那你們想做什麼?

 我們要騎著摩托車去流浪!!!!!!!沿著台9往前騎.再騎台11回來!!

老闆 ............唷.............可是跟我的行程有車接送你們不用花心思耶!!

呵呵~我們兩個連房間都沒預約的人.怎麼可能會去定行程牽絆自己.我們是自由二人組耶!!



這是我們住的水綠.超小超簡單的.可是小熊還是拍了幾張照
就是很乾淨的木頭地板加上一張床.搭配蕾絲的床幔從天花板垂下來~


化妝台不知是不是老闆娘的創意.貼滿了貝殼很可愛
 今天只是暫時度過一個晚上.你還拍唷~
 人家想做紀念啊!!



躺在床上剛好看到天花板上的布幔蕾絲.還挺浪漫的 ㄎㄎ
因為房間整體很乾淨.床也很鬆軟.小熊和吸血鬼很快的沉沉睡去~玩了一天很累也是原因啦 ㄎㄎ~



隔天早上帶著老闆提供的早餐卷到巷口的早餐店用餐
一個人50元.小熊選了總匯三明治



吸血鬼的培根蛋燒餅.吃起來好酥唷~一直掉屑屑
為什麼小熊會知道唷............因為我有偷吃啊~哈哈哈~

吃飽後很開心的看著雜誌.老闆娘突然冒出來
老闆娘 :妹妹你有吃飽嗎?
 有啊!!謝謝老闆娘!!!!!!!!!
老闆娘:那...........你為什麼沒吃完呢!那個很營養ㄟ
 ㄟ..那咕..那咕...因為我是小熊啊!!!!!!!!!
到底盤子裡面有什麼呢?請看我的餐盤~



番茄是我的.綠葉子是吸血鬼的
他很奸詐.他說他的葉子不小心掉到我的盤子裡






水上民宿  http://overwater.hlbnb.tw/about.ht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小熊 的頭像
嚕小熊

嚕嚕熊的吃喝玩樂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oanyu0723
  • 老闆娘說:又來2個不吃青菜的
  • 哈哈<br />
    他內心的OS'

    嚕小熊 於 2008/06/27 13:41 回覆

  • airi1009
  • 那個早餐看起來好好吃唷~~~~~<br />
    除了.....小黃瓜!!!!!?<br />
    不要以為它躲起來就沒人看到~~~<br />
    全都很好吃~~~除了小黃瓜大魔王~~~<br />
    咬咬咬~~滿嘴三明治<br />
    那個房間看起來好復古喔~~~
  • 那天我們把不吃的菜菜挑出來以後<br />
    吸血鬼:好了 除了小豬不吃的小黃瓜.通通殲滅了~~~^^

    嚕小熊 於 2008/06/27 13:41 回覆

  • vk56843
  • 挑食的二人= =<br />
    長這麼大了,<br />
    還這樣!><<br />
    那早餐那麼好的說!
  • 把不吃的東西挑掉以後<br />
    感覺真的很好吃說(羞)

    嚕小熊 於 2008/06/27 23:00 回覆

  • cythia0805
  • 兩個挑食.....<br />
    真是哥倆好一對寶
  • 哈哈<br />
    害人家一直笑<br />
    不知怎地得意起來了 哈哈哈

    嚕小熊 於 2008/06/27 23:24 回覆

  • 小狗子
  • 真的是很簡單的民宿耶~~<br />
    不過一千元算超便宜的啦~~>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