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強夜市~小熊吸血鬼花蓮找西瓜



先來寫第一天的晚上吧~自強夜市
這一次的旅行.我們想把上次沒走到的.沒吃的的走一走吃一吃.在民宿老闆的指引下.我們來到自強夜市
一入夜市先看到兩家生意搶搶滾的果汁攤.面對面打對台
兩家看起來生意都很好.讓我們猶豫好久唷~



妙不可言有擺西瓜.既然是西瓜之旅就喝有西瓜的這一家囉~
結果...果汁的選擇太多.我們兩個都喝了沒有西瓜的果汁
一大杯的綜合果汁才30元上下.真是果汁的天堂啊!!!!!!!!!!



來到自強夜市.當然目標就是"第一家烤肉"囉!!
遠遠就看到他那地標性的招牌.來~往前走~



經過了一家官財板.滿滿的人潮讓我看不出他在賣什麼
據說也是很便宜~下次來吃囉!今天目標是烤肉串



又經過了生意很好的春捲



在人群中發現第一家烤肉
民宿老闆說要是週末來.大概要排隊2個小時.
兩個小時........................



小小的一個貨車大小的攤位.生意好到不行.煙囪高聳入雲端
要是沒這麼高的煙囪.應該大家都在烤肉的煙霧中了吧~ㄎㄎ
大家都像仙女一樣.在霧中點餐.算帳吃烤肉 哈哈哈~



就是一串一串的烤肉串.價錢不低.東西看起來很都很常見
攤位本身打上紅色的燈光.拍起來就變成這樣 ㄎㄎ~
到底魔力在哪裡呢?趕快來吃吃看



我們拿了幾串喜歡的
老闆給了我們一根號碼牌.上面寫著不要再幫我打廣告了 哈哈哈~~~~~~~~~老闆忙不過來了啦!



等待的時間來去偷看一看
攤子的後面是一群賣力燒烤的廚師.1.2.3.4.5 有五個人在烤耶!!難怪有辦法一直出烤肉串
辛苦你們了.夏天烤肉很熱吼~



香噴噴到手.趕快來嚐嚐
恩~~烤肉醬很香甜很好吃.應該烤肉醬是老闆的大絕招))))))))))))))))))
烤香菇超好吃的培根串的蔥蔥.小熊也有吃下去唷!!<------這個大拇指是給自己的



對面的東山鴨頭也是民宿老闆推薦的
東西太多.沒辦法一一品嚐啊~



看到這種110元的牛排生意超好的.小熊忍不住想給他嚐一嚐
結果.....吃了兩口就不想吃了.我比較想吃景美夜市的100元牛排

 小熊你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胃口被養壞了
 好像有耶.....
 想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你還都找我去吃鬥牛士那個很硬的燒肉...
 那時候我覺得那個超好吃的啊...........才會找你去吃啊!!我很好心呢~我以前都跟我同學吃那個的啊 !

每次吃到難吃的東西.吸血鬼就會拿出我們第一次吃飯的經驗來分享
在那個熊智未開發的年代.人家真的以為烤大腸就是像橡皮筋.烤肉就是沒油花硬梆梆啊!!跟同學都麻是吃那個 ㄎㄎ~
小熊的同學都很率性的.我們都會去夜市吃快炒喝啤酒.唷 !!!忘記說~我的同學大部分都是男生啦 ㄎㄎ~
所以吸血鬼剛認識小熊的時候真是 嚇嚇嚇!!!!!!!!!!
 你...女生怎麼都吃這種東西?女生不是都去簡餐店吹冷氣吃簡餐
 啊...從來沒想過耶....我們班男生都帶我們吃這個啊......
啊~好久遠的過去唷!!!!!!!!!!懷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