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花蓮~小熊吸血鬼花蓮找西瓜


很隨興的小熊又消失了好多天~因為....人家跑去花蓮找西瓜了啦!!
臨時起意想出去玩.在台東的碧海藍天和花蓮的悠閒中猶豫
一直到出發前的那個晚上還沒決定上哪去好.一直翻閱網站到半夜11點.睏的要死啊.............
抄了一堆台東的小吃和民宿.又決定要去花蓮~我真是一隻三心二意的小熊



第二天很自在的起床.很悠閒的吃完早餐去火車站
沒想到))))))))))))))))))暑假到了............買不到火車票去花蓮的人超多的
還好買了到中午的車票.再買兩個鐵路扁咚~花蓮西瓜 我來了))))))))))))))))))))))))



從灰撲撲的西海岸出發



過了好多好多的山洞.到了乾淨亮麗的東海岸



看到美美的海灣



還有椰子樹.有沒有很有南國風情啊~~



就在快到的時候.
 小熊你有抄"迴音谷"的地址嗎?
 沒有耶....要睡路邊了.趕快來打電話給我好朋友可樂
還好在最後關頭.可樂打電話給可樂的朋友查出了地址電話.花哈哈~繞了好大一圈.當小熊的朋友真辛苦



到了到了.先來去旅遊服務中心拿地圖.在來去租機車
 唷~小熊這一次是老鳥熊囉!
 我很棒吧!!
 棒個屁~

接下來幾天.就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花蓮西瓜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