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來的小熊比吸血鬼高?



話說有一天小熊和吸血鬼搭捷運出門
車上沒什麼人.小熊東看看西瞧瞧~突然發現 薑薑~~~~
 :你看!!我坐著比你高耶~(得意 得意 得意!! .我突然長高啦!!!)
 :唔..恩..(懶洋洋的抬頭看了一下.很有我們這一家花爸的感覺.可是小熊我不要當花媽...)
 

 :因為你的墊子比較厚.所以墊高了(奸笑~)
 : 我..我..我..我沒有啦!!!!!!!!!!

不過吸血鬼越來越瘦了.大家有沒有什麼滋補養生.吃了可以增進食慾身強體壯的秘方啊??
為什麼減肥的書那麼多.增肥的都沒有啊!!!!!!






今天我們去銀行辦事情.看到一台這麼帥的車耶!!
長的好像一條白龍~~~~車體改造的亮晶晶.坐在上面很拉風吧!!

今天去銀行辦外匯存款戶頭

銀行小姐: 最低要存100元唷!!
 : 100元 ~好好好 OKOK 沒問題的啦~!!(得意貌!!)

銀行小姐 :是美金100元唷!!

 : 什麼.....................是美金100..................
當下小熊又在銀行噴鼻血使出了裝死技~~~~(請自己聯想周星馳)

 : 哈哈哈 小熊平常不存錢.在銀行噴鼻血了.哈哈阿~
後來的後來...吸血鬼幫小熊出了那100元啦
小熊最最最喜翻吸血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