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夫人~優雅的下午茶



很久以前~忘了多久了.小熊曾經跟朋友路過玫瑰夫人這個門.看起來很高級的門~~讓我們好卻步啊!!
那天不小心瀏覽到玫瑰夫人下午茶的價位.一個人380元加一成小熊可以消費的起啊!!!!!!!
所以找了吸血鬼上班的一天.興沖沖的約了我的八卦姊妹滔們~喝下午茶配話囉!!!!!!!
小熊還跟吸血鬼一起搭捷運出門.到吸血鬼要下車的車站時
 :你好好去喝下午茶吧~我要去上班了
 :哀唷~別這麼說嘛!!



進門以後.服務生親切熱情的招呼我們上樓.還提醒我們要靠邊邊走~
厚厚的地毯.金碧輝煌的裝潢~我是貴婦小熊
感覺整個人都跟著高級了起來~~~~雖然裝潢有那麼一點不新潮了...不過貴氣逼人應該是沒有過氣的問題吧!!



天花板都跟皇宮一樣畫的美美的



厚重寬大的椅子.坐起來相當舒服~



如果人數夠還可以坐包廂唷!這個包廂看的我好愛唷!!



我們就坐在這個優雅的圖畫下面.我是優雅熊
不過一開始我們三個人還嫌對桌三個資深貴婦很吵而想換位子
沒多久我們火力全開就聽不到別人的聲音了真拍謝~



座位旁邊有個書架.放著各式雜誌任意取閱.
原來~貴婦也看這種平凡的雜誌啊!!!!!!



好啦~看完裝潢準備用下午茶囉!一個人380的英式下午茶最讓小熊期待的不是點心.而是餐具!!
看~都是V牌的餐具唷!!今天我們是來享受餐具的 ㄎㄎ~~~



所有的餐具都是V牌的這個小杯子要價 9000元唷!!有沒有閃到眼睛的感覺!!
請小心輕放啊!!!!!!!!!



我們的英式下午茶來囉!!!!!!!疊高高疊高高.有甜的也有鹹的.看起來很豐富!!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下起了雷陣雨.轟轟轟))))))))一陣天昏地暗室內光線本來就昏暗了.現在沒自然光更暗了
所以餐點沒一個拍的好的.請大家多用點想像力囉!!拍不出來啊!!太暗了



右下角那個熱熱的鹹派好好吃唷!!有點像布丁
小熊跟喬安一邊吃一邊想~這是什麼??菠菜??蔥??
可樂吃了以後來個解答~是大蒜麵包的味道啦!!!!!



話說還是右下角.那個三明治裡面夾的是生洋蔥.番茄和酸黃瓜...小熊我很餓.所以不小心就吃下去了.還吃光光...
左下角那個餅乾是花草口味的.好吃 ~~~~~當日我最愛

 

小熊的水果茶.很好喝.沒有一般水果茶的甜膩感
清爽又順口~讚!!!!



喬安的...茶(忘記名字了~)
好大一個V牌陶瓷茶壺



小熊還拍了人家廁所的椅子



離開時.餐廳已經開始準備晚餐了.開始擺放餐具
桌上竟然還有新鮮的玫瑰花~是求婚桌嗎??


延伸閱讀
喬安的玫瑰夫人下午茶


可樂的玫瑰夫人八卦下午茶

 玫瑰夫人

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三段77號
電話:(02)6608-1333





這一次的下午茶是小熊選的啦~大家的結論是有氣氛可是吃不飽.ㄎㄎㄎ~
下次我們再去吃吃到飽.當貴婦不可以吃很飽啦~



走出店門沒多久~我們就去吃晚餐啦!!ㄎㄎ~熱騰騰的石鍋拌飯

可樂的男朋友正好打電話給可樂: 你在幹麻?

可樂: 吃晚餐...

可樂的男朋友: 你們不是剛吃完下午茶.....................

哈哈哈~我們還在發育啦~!!

不過這樣一鍋拌飯要價140還不含湯或飲料
 :哈哈 你們三個苦情姊妹花.花錢還一整天吃不飽 哈哈哈哈!!!!!!!



看~巧手可樂還畫了這個可愛的帽子給小熊唷!!
可樂 :我來不及貼鑽.你要貼鑽嗎?
 (愛不釋手愛不釋手愛不釋手) 等我戴膩了再給你貼鑽好了
嘿嘿嘿~謝謝可樂!!!!!!!!!! 
 ; 他們是阿拉伯國王嗎?還是三個王子?
 :他們三個穿到阿罵的大內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