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下午茶之八卦會



大半個月前.小熊.可樂和喬安就計畫著要出來吃吃喝喝外加八卦一番
喬安提議喜來登的下午茶最近特價中 只要$499~
499元就可以當貴婦.出發出發~



下午茶開始的時間是14:30.為了避過午後雷陣雨.小熊和可樂一點多就到了.可是...........嚇!!!!!!!
怎麼這麼多人...大家下午都很閒嗎

14點半開始排隊進場時.竟然有預約的人還要排一大排~拿號碼牌.
生意真是好到令小熊瞠目結舌耶!!!!
在排隊等候入場時.小熊我開始對四週品頭論足.看到一個中年男子獨坐咖啡廳喝咖啡看小說
小熊: 什麼樣的男人可以這個時候坐在咖啡廳啊??
可樂:洽公吧!!
小熊:不像不像~看起來很閒耶.....真好命.不用上班...
然後...**^%##)
突然間可樂說:那個...那個...咖啡廳跟我們之間好像沒有玻璃耶!!我們說話他都聽到了........
當下.........小熊變螃蟹.橫著快步入餐廳



小熊是第一次到喜來登.比想像中的大好多唷!!!!!整體裝潢很寬敞很舒服
可是...........人也太多了吧!!拍來拍去都是人.



要吃東西.先排隊吧!!!!!!!!



因為小熊有提醒過大家不可以吃午餐.所以我們三個女生餓的不得了.開戰)))))))))
先來碗牛肉河粉吃吃吧!!!!!



再搭配燒賣一起入口.餓餓餓~我們要吃很多很多!!



就在大快朵頤的時候.小熊接了一通電話...&^%$#@(講電話......
長舌中.喬安拿回來了一盤小熊最愛的大腸



可樂拿了一盤現切的雞肉和麵包
吼吼~馬上掛電話.我也要去拿好吃的

 

才一下下.大腸就沒了...........嗚
挑食熊不知道吃什麼好.就拿了一口蒸蛋.一個螃蟹



在日本料理區有一大堆鮮豔可愛的蝦子.紅咚咚的
可是吸血鬼沒來.小熊自己不會撥蝦子.只好看著蝦子掉眼淚(迷之音:小熊你是懶吧!!!!!)



沒吃蝦子吃點壽司也不錯.會飽.會飽



還有生魚片唷!!
喬安都吃一半了.小熊才想到要拍



喬麥麵和味增湯.那個湯湯真好喝.小熊我一連喝了兩碗
自己都笑自己來喝湯的.ㄎㄎㄎ~



接下來進攻甜點
這一盤是小熊我拿的.沒配色沒花樣....可是很好吃的甜點 ㄎㄎ~



栗子塔



還有現作的鬆餅.可以跟師父說自己想要的口味



這是喬安的冰淇淋
可樂; 這..發生了什麼事?這是喬安你的!!!!!!!
喬安:對啊~我配色的
哈哈~小熊我覺得挺美的.可惜已經溶化了.難怪可樂會嚇一跳!



最後結尾來個挫冰
喬安一開始就想吃的芒果!!被吃完了.還特地請師父再進去拿的

這一個下午茶好像沒吃到什麼唷!!
因為我們三個女生嘻嘻哈哈一直笑.都笑飽了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啊!!!誰說網路都是假的.我們三個聊的可開心呢!!!!!!!!
我要來安排下次八卦會了 ㄎㄎ~
喬安.可樂~你們兩個都很有成為偵探的潛能.很好啦!!!!!ㄎㄎㄎㄎ~

吃飽要散場的時候.可樂表示家中沒米了
沒米就沒飯吃.問題很嚴重.大家趕快陪他去買米!!!!!!



我們到新光三越的13樓.買這個小劍劍的米
據說他是個名人耶!!!!!有自己請鄰居拍短片來銷售自家的米.算是一個聰明跟的上時代的農夫
可是小劍劍一點也沒強調他的聰明....只是一直強調他的帥.........說他自己是農夫界的吳尊............................
不過他真的很親切又搞笑.還幫我們簽名~雖然小熊我第一次聽說...不過一回生二回熟.ㄎㄎㄎ~

  延伸閱讀
喜來登可樂番外篇

喬安的喜來登12廚

喜來登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