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熟乳酪布丁蛋糕~米哥烘焙坊



小熊今天本來約了可樂逛街.可是可樂突然得了腸胃炎無法出門...
小熊想...那我去按摩好了!!結果我的美容師今天竟然休假...............
小熊又想~那我來作松露姐姐的西班牙海鮮飯好了~ 結果買不到番紅花
所以小熊就作了一個萬無一失的活動~睡覺!!!!!!!!!!!!!!!
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活動.簡單又輕鬆.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我真是一隻聰明熊
後來吸血鬼下班的時候連打了四通電話給小熊都找不到人.因為人家抱著骰子在睡覺啊~ ㄎㄎ ㄎ
 : 小熊你今天都在作什麼?
 :我都在歐歐睡啊~(得意狀)
 : 這樣沒活動會營養不良.出門去~
就這樣...吸血鬼下班後還要去溜小熊~嘿嘿嘿~



我們兩個溜啊~溜的溜到了東區
小熊看到了一個半熟的招牌~一個看起來好可口的蛋糕招牌
小熊兩眼亮晶晶一直看.一直看
吸血鬼: 半熟??那是什麼??

小熊 :不知道耶~不過看起來好好吃...生的蛋糕嗎??

吸血鬼: 你想吃唷!可是吃了會吃不下飯耶~

小熊:  吃一個應該沒關係吧!

然後一股莫名的力量就驅使我們走進去.買了一個冰冰涼涼的蛋糕~嘿嘿~
裡面還有好多種類的蛋糕.下次生日我也要買買看~

 

號稱使用法國的起士製造的蛋糕.據說碰到嘴唇會有"令人驚訝不已的滑潤口感"
小熊在蛋糕一到手就迫不及待給他戳下去...忘記先拍照.所以大家看到蛋糕破一個洞...ㄎㄎㄎ

上層是濃濃起士香的起士蛋糕.下面是新鮮奶油
兩種不同的口感在嘴巴裡面冰冰涼涼 的擴散開來~~
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下就吃光光了.
不過兩個人吃一個剛剛好.吃多了會有點膩.恩...好吃!!


米哥烘焙坊

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