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桃花源~美術館旁用午餐~小熊吸血鬼南下找太陽



離開了高雄.搭著高鐵咻~~的就到達了台中.按照原定計畫要到美術館旁用下午茶
可是高鐵實在跑的太快了.才中午12點看來命中注定要吃午餐了
我們兩個繞來繞去尋找特別的餐點.大約繞了一個小時吧!!美術館旁的選擇真的超多的!!!!!讓人好猶豫唷!!!
不過餐廳佈置雖特別.大部分賣的都是牛排....小熊我對牛排興致缺缺.只好不挑菜色.挑裝潢囉~



最後~ 決定選這家椅子用繩子掉在天花板上.可以盪來盪去的一生桃花源
選這家還有一個原因是門口有一個很親切的男店員一直招呼啦~



店裡面很典雅的裝潢.真的有桃花源的感覺



椅子上還有明星的臉



一坐定就送上那兩杯黑茶杯
不是熱茶~是冰涼的梅子醋.吼~~~~好好喝
剛剛在戶外找餐廳走了一個小時.喝下這杯梅子醋.就跟天降甘霖一樣
小熊咕嚕咕嚕喝完自己的.又咕嚕咕嚕喝完吸血鬼的.然後又跟店家要了兩杯

我們點了兩份餐.皆有前菜.沙拉.麵包.湯和飲料甜點



凱薩沙拉.
看起來白白的.味道卻很重.不知道醬料的秘密配方是什麼~很開胃
小熊我幾乎把沙拉吃光光了



看起來很美的前菜.綠綠的那個是海藻.紅色的是枸杞
因為前菜和麵包還有湯一起上.所以我們沒有空吃前菜.吃不來及啊......
我們是慢吞吞2人組.一口氣上太多東西我們會手忙腳亂沒辦法吃



香酥的熱騰騰麵包和奶油



看~一口氣全來.滿滿的.很豐盛吧!!
濃湯還是派皮的唷!小熊我最喜歡派皮濃湯了
膨膨的這個湯是小熊的.凹下去的是吸血鬼的.送上來就貓下去了.不是小熊戳的唷!!
那杯百香果汁是吸血鬼的附餐飲料.
吸血鬼說小熊是水牛熊.不喝很多水就會渴死.所以請店家先上...這樣說小熊要開心還是生氣啊



這個湯真是有誠意
有鮑魚.花枝和蘭花蚌.滿滿的料.光看就開心呢!



牛小排~很香的牛小排~很嫩的牛小排~很軟的牛小排
下面墊著蔬菜和馬鈴薯泥.所以三條牛小排鼓鼓的.
一送上桌小熊就被香味吸引.超香的 ~



牛小排搭配蔬菜一起吃.沒有想像中牛排那種大塊肉的難以咀嚼
軟嫩好入口.小熊也吃了好多口



咖哩香料烤春雞
一上桌.小熊嚇了好大一跳.一則很美.一則好大啊!!!!!!!!!
各種香料加咖哩醃過以後在雞皮抹上蜂蜜下去烤的
那個雞皮真是又香又脆.還甜甜的.小熊最後索性用手扯雞肉了用手吃別有一番風味



附餐的冰淇淋很對小熊的胃口



吃飽飯後.我們喝著飲料看著外面有夠多對拍婚紗的新人
有紅色的新娘.黃色的新娘.綠色的.紫色的.................
不過新娘還是要瘦巴巴的好像比較好看

小熊: 吸血鬼你說我變瘦就要給我拍婚紗吼~
吸血鬼:對啊!!
小熊:那我變瘦你真的要給我拍婚紗唷!!
吸血鬼:恩啊~
小熊:那我如果明天變瘦你明天就要給我拍唷!!
吸血鬼:你這隻沒信用的熊.說了這麼久.一點都沒變瘦
小熊:那...請勿餵食啊!!!!!!!!!!.
吸血鬼:我好像都沒有餵你.是你自己一直吃吧...........



桃花源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04-2371-8880




美術館附近的店家真的都很有氣氛
挑幾個小熊喜歡的PO給大家看



京華煙雲耶~是小熊很喜歡的一本小說.一直很嚮往那個時代那樣子的生活
本來想進去這裡用餐的.可是門口沒菜單...怕進去太貴消費不起



可愛的南瓜人.我們兩個人在這裡呆坐了好久



很有古典浪漫風的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美術館唷!
小熊給他東拍拍西拍拍.可是吸血鬼說:拍主要的美術館三個字讓大家知道就好了
所以.小熊就照吸血鬼的指示拍了標地物
如下








.
..
.
.
.
.
.
.
.
.
.
.
.
.
.
.




吸血鬼叫我拍的



人家明明是一個很美的地方說.......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天氣好.餐廳美
小熊一直跟吸血鬼討論要換什麼工作才能去台中.
不過薪水和爽爽度不可以低於現在的工作
看來只有高普考了...........可是要兩個一起考上一起分發到台中才有用
好難........................................................
而且聽說高考剛考進去只有4萬.............
看來還是台北苟延殘喘了........................


   桃花源

中市五權西四街107號

04-2371-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