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參加松露玫瑰食譜大賽的感言

謝謝大家~小熊我拿到第三名啦!!哈哈哈~~~~~~挺高興的.都是靠大家親友團的偉大力量啊!!
第一名60票
第二名54票
第三名45票
請看這裡 結果




小熊我對於食譜大賽的印象.......
就是卡通裡面一人一張桌子.裁判限了時間.大家開始 剁剁剁))))))))炒炒炒)))))))))))頭上還要發光!!
對於松露姐姐的食譜也是一直抱持著欣賞的角度.因為我是台小熊啊~(羞) 那麼西式的菜色人家生活中沒有啦!! 

沒想到.有這麼一天.小熊也參加了松露姐姐的食譜大賽.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好得意唷!!
突然感覺自己很厲害~~~

在自己覺得很厲害的同時.大家的菜色公佈了
嚇!!!!!!那ㄟ...大家都這麼利害啊!看的小熊我目瞪口呆的.一天要看上大家的菜色好多次(恩啊...小熊我是真的很閒啦~)

不過小熊我在這裡一定要對支持我的來賓們獻吻~
恩~~~~啊........ 口波 口波 口波!!!!!!!!!!!!(所有投票給小熊的人通通一律不准拒絕!!哈哈哈~ 票不能收回去 .乖乖收吻吧!!)
因為小熊看到了你們的大愛心.哀唷 ~~人家嘴巴笨..不知道怎麼說..就是很感動啦!
尤其是投了票還跟我說你做的簡單比較好的.人家真是高興的要飛起來了~
謝謝誇獎我的人.!!!謝謝認同我的蛋的人!!!.謝謝一天想投一票給我的人.!!!!謝謝誇獎我畫的很可愛的人!!!
還要謝謝糖心~明明自己也是參賽著.還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吼!!!!!!!好大的鼓勵啊

還有謝小豬妹妹. 可樂奈奈    喬安特別置頂了一篇大家來投票的文 .
啊 反正就是開心啦!!

不管結果如何.這次的比賽讓我看到了大家的利害.還有大家的愛心.啊 挖就高興啦!!!!!!
不過最後還是要謝謝松露姐姐.辦了這麼一個活動.讓小熊認識了好多利害的人.還知道了我有這麼多朋友
謝謝松露姐姐!!!!!!!!!!! 不過你要計票會很辛苦吧...小熊最近作夢都夢到你在計票....人太多..很難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