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石膳堂~清涼生啤.甘醇清酒.調酒喝到死...



昨天吸血鬼跟同事聚餐.害羞的小熊也跟去了.這是小熊第一次參加吸血鬼的同事聚會耶~好害羞唷!!
(謎之音:裝死熊!!吸血鬼的同事不是你同事嗎!!!    小熊: 可是不同部門啊~而且大家又不認識.人家會不好意思啊!! )
呵呵~因為吸血鬼說大家都會帶老婆去.所以小熊才勇敢的去的我是勇敢的小熊!!我不是老婆也可以來.啦啦啦~

吃的是一家小熊沒聽過的居酒屋.在鼎王隔壁(我竟然沒發現過~).東西可以吃到飽.酒也可以喝到飽.很棒吧!!



照理說要喝清酒或調酒比較划算.
可是我是啤酒熊.我對啤酒情有獨鍾.吸血鬼則是只偏愛芬達.我們是不回本2人組.ㄎㄎㄎ~



可以選擇的東西還不少.都偏日式的.有一些重口味的燒物真的很適合下酒
在這個時候.小熊和吸血鬼最想點的竟然是燒肉飯+炒烏龍麵
不行..我要克制啊!!!!!!飯跟麵一吃就飽啦!!
看同事點的很辛苦.小熊我豪爽的說~主廚推薦通通給我來一份!!
剛剛才說害羞的小熊馬上反客為主點起菜來了.還問陌生人想吃些什麼.......這個個性真害耶!!要怎麼樣才能變小女人啊!!



店裡面暗暗的.很有日本味
啊...........好想去日本玩啊!!



第一道上來.亮晶晶的超美生魚片.還冒著煙~很奇怪的是拍起來怎麼乾冰的效果就不見了??
後面那個花是鮮花唷!!很有誠意吧!!
反正人多.七嘴八舌的討論浪費時間.所以選擇了綜合的生魚片
小熊我不吃魚.不過黃色的那種生魚片我超愛的.脆脆的有點像魚卵的感覺



火鍋和配料是直接送上來沒選擇性的
酒類飲品當然也不可少囉!!右邊那杯黃色的是沙瓦



阿城先生在點這道握壽司的時候.一直很擔心太多會吃飽
再三的問服務生:會很多嗎?有幾個??
服務生保證很少.只有八個
結果一上桌.薑薑薑~這麼大一盤
老闆要我們快點吃飽的企圖很明顯唷!!ㄎㄎㄎ



椒鹽杏包菇.這個好吃.裡面很有湯汁.後來又加點了一次



酒蒸蛤仔.小熊最喜歡蒸蛤仔的湯汁了.鮮美啊!



這一道的名字有點忘了.好像是什麼鮮蝦唐揚之類的
本來以為是炸蝦.結果是香菇包肉肉和韭菜.挺出乎意外的



四角骨唐揚~就是炸雞軟骨啦!
不過好大一個雞軟骨.裹上厚厚的炸粉...不是那麼的容易入口.小熊喜歡那個配菜炸四季豆.好好吃唷!!



炸雞軟骨咬開後的樣子



明太子烤山藥~這一道菜一上來大家又來個猜猜看
干貝??起士球??沒一個猜對的花哈哈!!
都怪小熊我: 主廚推薦通通來一份~才造成大家錯亂啦 ㄎㄎㄎ~



蘆筍培根捲?!四季豆培根捲??
小熊我頭又燒壞了............想不起來



這一樣很好吃唷!!裡面的蔬菜很嫩.外面的醬汁很香
又加點了一份



南蠻炸雞.算是重口味的一道菜
炸雞炸的很香酥.醬汁很夠味~讚!!!!!!!!
記得一送上來要快點吃.不然炸雞沾了醬汁.很快就不酥了



嘿嘿~小熊我還是忍不住點了炒烏龍了
烏龍麵QQ的.真是小熊的好朋友~
兩碗湯..味增的那碗鹹的要死.海苔的那碗忘記加鹽...是要我們自己綜合調配嗎
右下角那個是里肌豬排.淋上一堆紅咚咚的番茄醬.一上桌...小熊真的有嚇到
那個豬排宇宙無敵厚.如果只有兩個人建議不要點.不然吃完就飽了



薑汁牛肉.薑的味道超濃厚的.應該加了不少的薑汁
不過勾芡成這樣.讓小熊一直有錯覺.自己薑汁牛肉套餐的白飯沒上!!!哈哈哈~~



軟殼蟹.香香酥酥的.沒有腥味.小熊忍不住還多吃了一個



綜合壽司沒有的甜蝦和花枝
那個花枝...吃起來很像山藥.黏黏的...大家一直開玩笑說這是素的花枝假裝的



畢竟不是10多歲還在發育的年紀了大家一下下就被打敗了.改點起了沙拉.炒青菜之類的調口味了
呵呵~小熊不喜歡青菜..所以拍一張菠菜意思一下就好了



就算再飽.冰淇淋也不可少



吃了冰的.當然要來個紅豆湯暖一下.
中央那個年糕還烤的膨膨的.超可愛的
吃飽喝足後.小熊觀察起了別桌.花~人家酒都是一壺一壺的叫.果然...要那樣才划算啊!!!!

對了.害羞的小熊今天吃飯的時候.菜一上來還有對陌生人喊:不准動)))))))我先拍照
小熊這輩子跟靦腆應該是無緣的.........




海石膳堂居酒屋

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號2樓
2768-1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