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吸血鬼阿爾卑斯山轉來轉去即將上映



小熊和吸血鬼假冒蜜月參加了蜜月團回來了.
結果...........很勁爆的.一團27個人竟然有過半數是阿公阿嬤還有一個78歲的老阿嬤
小熊我................輸了............

這一次旅行.運氣很好的遇上了一個很賣命的導遊.從頭到尾嘴巴沒停過
全車都睡著了.他還是繼續專業解說.最猛的是都沒有喝水唷~
乖小熊我都有作筆記唷!!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小熊我太輕忽歐洲的天氣了.有一天下雨天.小熊我還穿布鞋.結果布鞋濕了...小熊也生病了
高燒40度 好多天.骨頭酸溜溜.回程的飛機.小熊一直巴著機上的馬桶吐............所以歐洲遊記要暫緩幾天來寫了

聽說作粗活可以增加身體的健康度

小熊: 吸血鬼你去買一塊地給小熊耕作好不好

吸血鬼:  你陽台上的植物都養不活了

小熊; 可....可是啊...那個啊....陽光的洗禮對健康很好耶!!

吸血鬼: 可是你曬黑又想花錢去作美白

小熊: 那............我先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