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草莓季~吃到天霸王草莓



大家好 我是草莓熊~
我最愛吃的東西就是~草莓))))))))))))))))))))
不過啊!有一年吸血鬼買了太多的草莓給小熊吃了.一大箱一大箱的.吃都吃不完.乾吃.沾煉乳吃.打草莓牛奶吃.........
過完了那一年.小熊就得了草莓恐懼症.好可怕的草莓啊!!!!!!!!!抖~~~~~~~~~~

又過了好久好久......睡了好幾覺.小熊終於擺脫了草莓恐懼症
薑薑薑~又可以吃草莓了.嘿嘿嘿~
今天買的這一盒草莓.疊了兩層.拿掉上層的草莓.赫然發現 一個天霸王草莓 嚇)))))))))))
一定要拍照給大家看看.不過吸血鬼看了照片以後說: 你沒放你的手指頭.誰知道草莓有多大
可是..那個...草莓已經在小熊肚子了.來不及了.
這個草莓真的有夠大的.根本就是很多草莓手拉手圍一個圈啊!!
旁邊比例尺的草莓不是小草莓唷.是一般的大草莓....恩想像一下吧!!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小熊跟吸血鬼說: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吸血鬼: 不可能的
小熊: 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啦!!!!!!   !

吸血鬼: 天下沒有永遠.一定有一個人會先死的
小熊:    我不要啦!!我要一起死..... (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根據統計女生的壽命比男生長耶......

小熊:那要是一個人比另一個人多活20年怎麼辦...

吸血鬼:那就很爽啊!賺到了~卯死啊~

好可怕 好可怕.....要是小熊一個人活20年一定很寂寞.那個時候有可能叭叭馬麻都不在了.小熊又沒有小孩...
吸血鬼你話比較少.不說話也沒關係.那.........你活久一點好了.小熊作鬼會來找你的
我到底在寫什麼鬼東西...............
以前國文課本裡面那個卿卿如晤的感覺小熊可以理解了.可是....人家寫的很感人..
小熊我寫的..........應該很多人想打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