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吸血鬼畚箕湖滾來滾去~第二天的漫步(下) 



在森林裡享受了芬多精之後
小熊和吸血鬼很健康的邁向有人煙的地方
來去逛逛奮起湖的街道.看看白天的街道和晚上有什麼不一樣



發現一塊農地.種的好像就是特產~樹番茄~
說到這個樹番茄.我們兩咕人一直看的到吃不到
一直在老街上尋找.就是沒有人賣
樹番茄的味道.也成為小熊心中的謎



某戶人家的院子
好多木柴啊~是要拿來燒火爐取暖?還是燒洗澡水洗香香?拿來燒飯??



這個衛生室.我注意你很久了~
昨天今天都沒有開門.是已經廢棄了嗎??
還是要電話預約??好奇怪唷!!



這一條路往下..好像就是奈奈說的鐵路便當所在地??待奈奈來解答
旁邊牆上那個是祈福的卡片.就跟日本人寫祈福的紙條綁在樹上是一樣的東西
看起來好多人寫唷!!來看一下大家寫什麼



第一張就看到小熊的願望.哈哈哈哈 ~我也想要變49公斤 170公分的空姐啦!!
月入300W.....也是我小小的願望....寫卡片的人心願跟小熊真像



古老的雜貨店.有的瓶子有看過.有的沒有 嘿嘿~



還看到這個.呵呵~很懷舊吧!!



路邊有人在賣奮起湖特產.大碗豆))))))))))))聽說超好吃的
要不是接下來還要去別的地方.拿著碗豆不方便.小熊還真想買一點回家吃
小熊拍著拍著.老闆說這個不夠漂亮.要我拍有包裝的



鐺鐺~ 就是這個
一時之間找不到東西作比例.不過大碗豆真ㄉ很大)))))))))))唷!!!



還有這個瓜.佛手瓜~長的很像芭樂
什麼是佛手瓜?很少聽到吧!!佛手瓜的葉子就是龍鬚菜啦 !認識了吧 ㄎㄎ~



奮起湖的街道上上下下.走道有點迷路 ㄎㄎ



很童話的晾衣服方式.也要在這種寬廣的地方才可以這樣晾
要是晾在小熊家陽臺就沒這種可愛的感覺了~只有很擠的感覺...



突然聽到雜貨車的聲音.好可惜只拍到屁股
雜貨車可是山中物資重要來源唷!!



早就耳聞奮起湖阿嬤的草仔ㄍㄨㄟˋ很好吃
我們繞來繞去竟然被我們在山坡上發現.ㄎㄎㄎ~名產 我來了))))))))))))



可是看到一個燒著柴火的爐子...卻沒有半個人.
我的粿........啊..................................
後來聽說要假日才有賣呢~平日 沒有...
小熊帶著落寞的心情離開...............................好想吃唷!!



發現一隻胖胖狗.根本就是我失散的熊族人啊!!!!!!



還看到別製的大門.好像阿里巴巴與70大盜裡面的門唷!!!!!



走著走著....有點累了想找個地方喝咖啡
眼前這個好望角咖啡的頂樓看起來很不錯.在溫暖的陽光下喝咖啡應該挺愜意的
小熊還帶了信紙.打算來喝咖啡畫信紙



順著階梯往上爬.繞過了一個防空洞
到處都是地面.小熊都不會分一樓和二樓的差別了



美美的咖啡座出現在眼前



可是..................休息中.......





未完
待續
 

 延伸閱讀

小熊吸血鬼畚箕湖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