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吸血鬼畚箕湖滾來滾去~出發




話說很久以前.吸血鬼跟別的女人去了一趟畚箕湖
然後...就對.........畚箕湖的扁咚  一直唸唸不忘.小熊認識吸血鬼多久.就聽了多久的扁咚
前一陣子.小熊看到網路上大推 畚箕湖的緩慢民宿.看起來氣氛很棒.小熊雖然沒說.可是吸血鬼是小熊的蛔蟲.很貼心的定了緩慢
緩慢的生意超好的.我們明明是平日前往.也要等上3個月.嘖嘖嘖~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小熊去感受緩慢.吸血鬼去回憶他的扁咚
(我沒吃醋 我沒吃醋 我沒吃醋 我真的沒吃醋  不過吃了這次扁咚以後.請把扁咚的女主角臉換成熊臉嘿!!)



為了不消耗太多體力在交通上.我們決定搭乘高鐵到嘉義換一天一班的阿里山小火車上山
到了車站利用自動售票機自在的購了票.奇怪的是明明選的是對號座.怎麼變成自由座?不過省錢是好事啦!
因為出門的時候貪圖吃早餐...所以剛好錯過09:29的]高鐵.搭到10:06的高鐵....讓我們有點擔心能不能接上一天一班的小火車
沒錯...上山的客運很多.可是暈車2人組無福享受..只能搭火車



我們買了自由座的車票.本來想非假日應該還好.應該客人不多
沒想到....人這麼多.還好小熊和吸血鬼手腳伶俐~.咻~的上車搶位子
先搶先贏唷!!晚到要用站的唷!!



小熊第一次搭高鐵.很開心的東拍拍.西拍拍



跟飛機一樣有賣東西>"<



車上賣的輕食好像很好吃...不過我要省肚子.不可以亂吃.不然會吃不下想吃的東西

話說吸血鬼背了一包我們兩咕人的行李.可是小熊背了兩大包不輸吸血鬼的行李
吸血鬼: 小熊你是帶什麼??怎麼一大堆??
小熊: 我都帶很重要的東西啊!!
下面來給大家看第一包.....
.
..




第一個包包.裡面裝滿了.....民生必需品

小金庫~吸血鬼的錢用光光的時候可以拿出來應急
相機~拍照是我的生命.沒相機沒小熊啊~
圍巾~很冷的時候用的到
零食~萬一在山裡面遇難可以吃.補充體力
我戳的小熊和吸血鬼~一起來玩...

 第2個包包.比第一個包包更大...
是我的好朋友骰子啦!!!出國都帶去了.畚箕湖算什麼~
沒骰子小熊會睡不著.
其實啊~我還有一個破破爛爛的朋友 香腸.歷史更悠久.可是他有點破爛.帶不出門....
吸血鬼說:你看不起香腸吼~
小熊睡覺必備3大物品~1.骰子 2.香腸 3.吸血鬼 缺一不可....這個很重要唷!!



高鐵飛快的前進著.小熊有點無聊.就拿出了遇難時的糧食來嚐嚐~
吃著吃著...突然發現有熱烈的眼神望著我.
.
..


噗~真是太可愛了啦!!



看著看著弟弟還開心了起來~笑呵呵的
本來想分他一個的.可是突然廣播嘉義站到了.囫圇吞下了我的巧克力派
弟弟))))))))))下次再分你吃嘿!!!!!!!!先走了 掰掰~



嘉義站往下看.........真的很空曠.一望無際耶!!!!!!!!!
讓沒做功課2人組有點擔心...會不會無法到達台鐵火車站啊!!



還好一出來就看到BRT接駁車等著我們
可以刷悠遊卡.也可以投現.還有行李架可以放行李
司機很有禮貌也很親切.一直要我們先坐好.放好行李再丟錢.以安全為主
真是到嘉義的第一個好印象~



一個人42元.大約30分鐘左右到達嘉義站
不過不找零唷!!記得要準備好零錢



馬路很寬闊.兩旁的風景也很寬闊.路上的車子稀稀落落.
小熊坐在公車的最前面.輕鬆的享受著這悠閒的時光.跟司機先生一起分享眼前的景色

突然....司機按了喇叭.並緊急煞車.
然後小熊和吸血鬼就抬頭跟司機一起看著前方.

情況大概是這樣子的.我們的公車直直的走在公車專用道上.然後按喇叭...停車
然後有一台閃著右轉燈的轎車.慢慢的朝左邊的我們擦撞過來.
(當時心想.這下子擦撞車主要烤漆了.)
沒想到轎車擦撞了我們以後還繼續慢速前進.....然後越過分隔島.....慢慢的翻車...................



司機愣了一下.(應該沒人想到會翻車吧!!!) 立刻跑下去關切
嘉義人真的很熱情.路人甲乙丙丁都來了.大家合力的拉出了一位女性駕駛
還好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平安最重要!!
不過司機就辛苦了.一下子要回報給公司派車.還要關切翻車的女性駕駛.還要跟車上的乘客解釋....
還要隨時注意乘客沒在快車道上亂跑(ㄟ.....亂跑的好像是小熊和吸血鬼....)



看~熱情的路人
不管是騎摩托車的.腳踏車的.都來協助拉出那個翻車的駕駛.
後來救護車.警車都來了...不過翻車駕駛沒大礙.不肯上車
消防人員還很熱心的上公車詢問有沒有人受傷
阿婆甲 :阿沒拉~沒受傷 不過挖驚到耶!!!!!!!!
阿婆乙: 哀唷~我剛剛唷!!阿丟安ㄋ拉一勒耶!!

還好大家都沒什麼事.我們也在下一班公車接駁下安全抵達火車站~
 

 未完 待續..........


延伸閱讀

小熊吸血鬼畚箕湖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