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可愛便當~四不像麋鹿祝大家耶誕快樂

耶誕將至.小熊打算推出一系列耶誕系列便當.
不過.............是打算啦!!哈哈哈~作多少算多少
最近不知怎地.總覺得很忙時間不夠用.可是事實上..什麼事都沒做都在睡覺 ㄎㄎ


在上次的成熟風便當之後.恩恩 成熟結束.我還是當可愛小熊好了 ㄎㄎ
今天上場的是麋鹿(第一次就作麋鹿.那麼難做.真是一隻呆熊!!)



那個麋鹿啊!!小熊弄了3個小時...還是一臉痴呆樣.所以......意思到就好了..我放棄繼續整修他了
除了送禮物的麋鹿之外.小熊還做了雪人...聖誕節必備吉祥物)))雪人))))))))))
不過忘記給雪人一個水桶當帽子了 嘖嘖~雪人應該很傷心吧!!因為他的頭很冷.........不過我有記得給他圍巾 哈哈~
然後啊!小熊還弄了一個不醒目的耶誕樹唷!!哈哈~注意看 他是三角形的唷!!呵呵~



以前常聽人家說部落格裡會有壞人.來鬧場的.可是小熊很好運.遇到的都是超級好人
前幾天.小熊的部落格來了一個自稱達人的陌生的訪客.沒有留下任何資料.只說自己是達人...
一來就批評小熊的便當太可愛根本不是給老公吃的(沒錯啊!! 不是老公~吸血鬼是我朋友啊!哼哼~)
還說小熊不懂男人的心.說男人不注重外觀.只在意好不好吃(那ㄆㄨㄣ 也沒外觀.可是豬也吃的很開心啊!這位仁兄你怎不去吃ㄆㄨㄣ 啊!!)
還說小熊的菜色作的不好(我做的可都是吸血鬼愛吃的菜色呢!!)
還叫我學學日本定食怎麼做.我做的是台灣人的便當.為什麼要學日本定食啊!!想吃定食日本料理店就有啦!!
最後竟然叫我去誠品看食譜 什麼跟什麼啊!
小熊想說的是.對於大家有道理的指導.我會虛心接受.可是這位仁兄一來沒留資料.二來大肆批評
我只是把我家的便當PO上來.也把我批評成這樣.看到留言那一晚.小熊難過的睡不著.可是天亮後我的想法變了
該去誠品看食譜的是這位自稱達人的仁兄吧!!!!!!!!!
喜歡看定食又吃不起就去書店看食譜啊!!小熊家不歡迎你啦!!!!!!!!!!!!!!!!!!

還有 我要謝謝所有幫我仗義執言的姊妹們 謝謝你們幫我說話
真是太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