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可愛便當~長頸鹿奈奈



下午睡了一下午.醒來都已經快7點了.(小熊天天都要午睡.不然晚上沒精神玩)
呆了很久.........吃了晚餐以後決定)))))))))))今天要作我的好朋友奈奈~

小熊的好朋友奈奈長的瘦瘦高高的.所以叫長頸鹿??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叫長頸鹿.
因為啊 那個啊~小熊根本沒看過奈奈.聽說上一個叫奈奈長頸鹿的人因為酒喝太多已經駕鶴西歸了.
所以奈奈為什麼叫長頸鹿.不可考...........
另一個好朋友阿狸你乖吼~狐狸真的很困難.長頸鹿長的比較簡單.等小熊便當技術精進以後再作狐狸吼)))))))

因為睡的狠晚.所以沒有弄什麼菜.而且睡的呆呆的.烤雞腿現在還在烤箱裡面.裝不進去了..不知道怎麼辦
不過小熊今天有新發現.原來煎一個蛋.燙一點花椰菜就可以裝滿一個便當了 ㄎㄎㄎ 大發現~

狠多人問小熊這些小道具去哪裡買的.都是39元賣場買的.
每次去都會有新發現...小熊就會拿一點拿一點...也花了不少錢了
不過昨天被我發現.原來吸血鬼偷懶所以蒸便當的時候都沒有把小道具拿起來.
這些小東西都是日本進口的.因為日本人便當是吃冷的.所以沒有加熱的問題.小道具也就沒有耐熱的功能
為了健康.以後我要減少小道具的使用了...




後記
小熊今天生病了....半夜爬起來抓兔子...
早上根本沒辦法去上班.......嗚
那我昨天作便當要作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