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可愛便當~小豬會長紀念版



當小熊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根本沒有人來光顧.說有多寂寞就有多寂寞
當時小熊的忠實粉絲只有三個 一個是吸血鬼.一個是招喚獸.一個是努力衝人氣的豬粉絲

爲了謝謝"始祖"小熊決定用你們當麻豆作便當來酬謝
吸血鬼的便當 小熊作過了.兔兔紀念版~
吸血鬼最辛苦.除了看便當還要幫小熊找出哪裡沒做好.最後還要幫小熊吃了那個便當.嘿嘿~
招喚獸是一隻蟑螂......做出來的便當應該沒人敢吃.等我想想讓招喚獸變什麼其他的動物再說
豬粉絲其實是小熊的妹妹.熊為什麼有豬妹妹?一定有一隻抱錯.可是熊媽媽?豬媽媽?說他是人
所以我們兩隻都是撿來的吧!!!
從小豬妹妹就很照顧小熊.(這句話有語病)
小熊怕鳥.豬妹妹趕鳥.小熊怕狗.豬妹妹趕狗(他自己也很怕 = =" 辛苦ㄌ)
小熊寫部落格.豬妹妹當粉絲.為了表達我的感動.就御賜豬妹妹你為熊熊粉絲俱樂部的會長吧!!ㄏㄡ ㄏㄡ ㄏㄡ 
不過會員只有吸血鬼和招喚獸2咕~~

我好像廢話說太多了..
來說便當吧!!
狠擔心大家看不出我今天的便當是哪一隻豬.本來想貼上照片的
可是決定先不貼.大家看的出來這隻豬是誰嗎??哈哈哈~~猜猜看囉!!


今天有作一個狠得意的菜唷!!
我把杏鮑菇沾太白粉炸的酥酥香香的然後拌炒鹹蛋.又香又酥又好吃~
不過杏鮑菇很快就軟了.不知道是不是蛋有水分的關係??

小熊買了一堆作便當的道具.那個汽球應該配個魚丸之類的.
可是現在流行創意.所以這個是雨傘狀創意汽球
還有那把劍柄.應該是差在蘆筍上的.可是蘆筍太細了.揷不進去
到底揷哪裡好呢...........................哪裡好呢??
最後.....小豬和小熊打架.小豬戰敗了~
所以小豬被小熊揷了一把劍在圓滾滾的叭肚上....痾啊~~~~~~~~
哈哈哈~~狠可愛吧!!!!!
今天新聞有說.狠多少女愛美穿肚臍環
我們家小豬穿一把劍.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更猛 更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