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飛行熊 今天我是主角唷!! 我的願望是長大後要開飛機~下圖是我未來當飛行員的英姿
 
飛行熊我一直積極努力的偷偷存錢 我把錢錢都存在我背後的小口袋裡面 希望有一天可以買飛機
  
可是啊 !!我的主人小熊常常找我週轉 每次借了都不還我 
哼哼!!不借他了啦!! 
可是主人都會使出必殺技把人家翻過ㄑ強行搶摳摳 
嗚嗚~~人家手短保護不到我的拉鍊 
被搶劫後的照片 
 
主人他有很多的好朋友.我們大家天天都一起睡覺唷!!
我們都是吸血鬼辛辛苦苦賺錢買回來的 可是主人為什麼是小熊??好難懂唷!! 
以前我是NO.1 可是自從那隻白白的大頭熊來ㄌ以後 我就被冷落了
 嗚~ 主人走到哪就"扛"著大頭熊到哪..............可憐的大頭熊都灰撲撲ㄌ而且啊!!主人都把大頭熊的肚子壓扁了 
 
粉紅色的是骰子 旁邊是骰子的豬部下 骰子是第一代 軟綿綿的.豬部下是伊東屋第2代 材質變差了.有點硬 所以只能當部下了
主人睡覺一定要抱骰子 所以骰子去了好多地方唷~~去韓國.去賞油桐花.去鄉下過年....還撘過飛機唷!!也算是一隻頗有歷練的骰子了
主人都說骰子香噴噴 吸血鬼說臭死了都不洗 那骰子到底是香還是臭ㄋ??我是飛行熊我不懂ㄟ
 
 
趁大頭熊睡覺偷欺負他心愛的骰子 哈哈!! 駕~~快跑快跑~
今天我最大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嘿嘿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